首頁 > 藝文/娛樂
久保田利伸 二張精彩絕倫超精選一次送上
-- 久保田利伸 二張精彩絕倫超精選一次送上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12/19】友善列印
在台灣很多人因為「LA LA LA LOVE SONG」才認識主唱人—久保田利伸,但在日本他卻是出道已16年,發行過13張專輯2張精選輯以及28張單曲的超級資深藝人!

他是許多日本藝人相當欣賞歌手,也可算是日本藝人首位將許多黑人流行音樂原素如R&B、放克、靈魂…等等功成加入日本流行音樂的佼佼者!只要提到日本的R&B音樂,就不能不提到—久保田利伸!從1986年出道至今,久保田利伸一共有5張冠軍專輯,二張戲謔地命名為THE BADDEST第一和第二的精選輯也接連在89年及93年拿下ORICON冠軍!

2002年夏天,久保田利伸推出了名為THE BADDEST~only for lovers in the mood~的”情歌精選輯”,在日本不但採限量發行,並且隨CD附贈日本知名情慾作家—山田詠美為專輯量身訂作的散文!久保田利伸自承”愛情”是他創作及人生不可或缺的要素,因此特地親自精選了出道以來最滿意的情歌作品,收錄為情歌精選輯!

而久保田利伸目前最令人期待的作品,就是他的第三張精選輯—THE BADDEST III 超級精選第三輯!當中收錄了16首歌曲幾乎皆為tie up合作的歌曲,包括最耳熟能詳的日劇”長假”主題曲「LA LA LA LOVE SONG」、日本電視台(NTV)的”前進!電波少年”應援歌曲「AHHHHH!」、富士電視台日劇”水曜日的情事”主題曲「Candy Rain」等等!台灣將於12月5日同步與日本發行此二張精選輯(THE BADDEST 超級精選第三輯、THE BADDEST情歌精選輯以嚮台灣歌迷!

點閱人次: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