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教育資訊
你在找工作嗎?台中護專教師遴選開始報名了!
-- 你在找工作嗎?台中護專教師遴選開始報名了!
文/林于詩  攝影/國立台中護理專科學校提供   【2002/12/20】友善列印
你在找工作嗎?國立台中護理專科學校九十二年教師遴選開始報名了!於十二月二十七日前(以郵戳為憑),將中文履歷表(附三個月內近照一張)、學歷證書及成績單、經歷證件(國外須經駐外單位認證)、相關學術或技術著作目錄及最近五年內代表著作(至多五種)。寄至台中市西區三民路一段一九三號,國立台中護專教師遴選委員會收,並於信封右上角註明應徵科目。此次遴選的教師包括:護理助理教授兩名、免疫學或病理學助理教授一名、英文講師一名、英文助理教授一名、化學助理教授一名。

國立台中護專教師遴選委員會表示:應試者所繳交的學歷證書及成績單,必須包括學士、碩士及博士證書。以國外學歷應徵時,應另送經駐外單位認證之譯本一份、國外歷年成績證明影本及譯本各一份、護照影印本及境管局出入境紀錄;國外博士學位經查證認定不符時,應無異議放棄錄取資格並立即停聘。學歷證件以正式證書為原則,臨時證明文件之採認,由教師遴選委員會認定之。

而應試者除了英文講師學歷為碩士之外,其他皆須博士學位。而擁有相關科系背景、若能具備相關職位的經驗更佳。另外,外籍人士應聘英文講師者,應符合教育部所訂「專科以上學校及學術研究機構聘僱外國教師與研究人員許可及管理辦法」之規定。

遴選委員會強調:合格者暫於九十二年一月四日辦理面談,不合者恕不退件及函覆;聘任名額得不足額錄取,男性須役畢。

點閱人次:3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