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天籟美少女初長成 夏綠蒂與喬許的深情相告
-- 天籟美少女初長成 夏綠蒂與喬許的深情相告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12/20】友善列印
從12歲發行個人第一張專輯,短短四年的時光,轉眼間夏綠蒂已經從一個甜美可愛的小女孩,蛻變成嬌羞的小女人了。在這些日子裡,她總共發行了4張專輯,創下全球2000萬張的銷售量,同台一起合唱過的巨星更是不計其數,從剛與台灣的驕傲-江蕙一起合唱的多明哥,以及鄉村小天王小比利,如今更與流行新秀喬許齊力打造夢幻對唱曲目「The Prayer 祈禱」!

今年,她才16歲!終於要發行個人的第一張新曲加精選,除了數不清的暢銷曲目外,還另加收了「惡水上的大橋」、「美麗境界電影主題曲」、與喬許合唱的「The Prayer 祈禱」等新曲一饗樂迷們!

回顧到起點,夏綠蒂的發跡是非常戲劇化的,以10歲左右的稚齡,參加英國的全國性卡拉ok歌唱大賽開始,就是一連串的驚嘆號。誰也沒想到一個小小的女孩竟能擁有如此出眾、宛如神似的天籟嗓音,只要夏綠蒂上台一開口,大家的目光就都被吸住了,於是乎夏綠蒂一路過關斬將,身旁的大哥大姊也相繼遭到淘汰,夏綠蒂參加比賽的得勝曲唱的,還是以聲樂的方式另類演出娜姐的曲子喔!

「The Prayer 祈禱」是一首旋律極盡優美的對唱曲,之前席琳迪翁曾經與安德烈波伽利唱過,亦是電影魔劍奇兵的插曲。而夏綠蒂與喬許重新詮釋的新版本,比起前版本,更有一股清新的氣息。話說之前夏綠蒂與喬許在演唱會初次合唱時,靦腆可愛的喬許聲線十分迷人,與夏綠蒂合唱前,卻也有些小小不好意思,倒是夏綠蒂年紀雖小,卻已是身經百戰,於是落落大方的帶著喬許,一起完成了美麗的「祈禱詩篇」。

點閱人次:3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