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遼寧省學者一行十一人蒞臨文大 參觀校園e化新建設
-- 遼寧省學者一行十一人蒞臨文大 參觀校園e化新建設
文/王巧儀  攝影/周干紘   【2002/12/23】友善列印
遼寧省學者一行十一人蒞臨文大 參觀校園e化新建設
今(23)日下午一時三十分,大陸遼寧省十一位學者蒞臨文化大學參觀訪問,貴賓們抵達文大後,陸續走訪校史室、圖書館、博物館、資訊中心等單位。

今日來訪的貴賓們分別是來自大陸遼寧省多所大學院校的教授或研究員,此次參訪的貴賓包括中國生態學學會農業生態學專業委員會副主任聞大中先生、鞍山師範學院中文系謝冠軍教授、瀋陽師範學院中文系王充閭教授、鞍山科技大學中文系倪世運教授以及團員魏炳杰、莊嚴、索艷麗、周作昆、王忠和、關宇清、劉香禮等共十一位學者。

貴賓們在公關室主任賴祥蔚的接待下,一行人隨即參觀資訊中心華岡超媒體與GIS數位地球研究中心,了解文大即時新聞的作業,及數位地球中心高解析度衛星影像的應用與研究成果,接著參觀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等單位,了解文大教育軟硬體之設施。

點閱人次:266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