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青春不留白 文大資訊中心「寒假網路傳播培訓營」報名開始
-- 青春不留白 文大資訊中心「寒假網路傳播培訓營」報名開始
文/徐欣怡     【2002/12/24】友善列印
昨(23)日下午一點鐘,文化大學大眾傳播系畢業學長賴芳延先生於大恩館606教室發表「網路傳播培訓營」演說,會中討論文大資訊中心在數位媒體的發展與應用,與會同學相當熱絡,對於網路傳播話題表示出高度的興趣。

賴芳延先生現為華岡超媒體職員,回到大眾傳播系上演說感到格外親切,演說中談到此次寒假即將展開的「華岡超媒體網路傳播培訓營」計劃,是針對對網路傳播有積極興趣之同學所開辦,由於數位媒體的強勢發展與應用,引領人類社會進入新的傳播年代,所以順應潮流將邀請到業界工作者教導同學針對新聞寫作、攝影、剪接、配音、影像處理等傳播網路領域重要觀念做進一步的技能培養。

賴芳延先生表示「這個世界正朝向資訊、電信與傳媒等三大領域的整合趨勢邁進。此次在寒假即將正式展開的培訓營,目的是提供一個實際操作的環境讓學弟妹能夠近一步開發個人專長。」除了專業的培訓課程外,待寒假結束後將安排同學親身投入華岡生活資訊網、華夏導報等相關工作場所,實際操作新聞採訪以及製作擴充網頁。在結訓完畢後,將會彙整寒假時期所發表之作品,經過審核,合乎新聞標準者將予以刊登華夏導報以及生活資訊網網頁中。

「華岡超媒體網路傳播培訓營」地報名日期即日起至二十一日為止,培訓日期為一月二十二日到二十四日為止,如果有任何疑問,只要到資訊中心八樓就有專人為你服務。希望藉由這一次的招兵買馬,能夠激發學弟妹的熱情,一起加入華岡超媒體這個大家族,來為華岡超媒體注入一股新氣象。

點閱人次: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