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台電北北區處經理陶平今日率團參訪文大
-- 台電北北區處經理陶平今日率團參訪文大
文/徐淑雯  攝影/賴芳延 吳致緯   【2002/12/24】友善列印
今(24)日上午十時三十分許,台電北北區處經理陶平率團蒞臨文大參觀訪問。貴賓在抵達校區後,首先前往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隨後陸續參觀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環設學院等單位,藉由參觀行程了解文大近年來校務經營與發展情形。



今日上午十時三十分許,台電北北區處經理陶平,率領副理黃鴻麟、課長蔡崇發、課長柯太平、主任張秀梅等一行人蒞臨文大參訪。貴賓首先前往曉峰紀念館十樓的貴賓室,拜會董事長張鏡湖。

貴賓在與張董事長會談時表示,已經閱讀過由中國文化大學出版部印製的張董事長最新著作《世界的資源與環境》,認為此書將人口、資源、環境三大問題的交互影響闡述得非常清楚,同時對於董事長能夠不斷地發表學術著作,也感到敬佩。

在與張董事長晤談後,貴賓一行人在校方人員的帶領下,參觀資訊中心、數位地球中心,對數位地球中心奠基於高解析度衛星影像,並配合GIS、GPS等地理定位系統,突破Data Base新技術,大幅增長校園數位化幅度有充足了解。隨後並前往圖書館及校史室,觀看校史歷史照片、創辦人手稿及博物館館藏精品。最後,貴賓前往環境設計學院,了解新落成軟硬體設施。




點閱人次:301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