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席琳狄翁單曲歌頌母愛 在台登上西洋”年度總銷售冠軍”寶座
-- 席琳狄翁單曲歌頌母愛 在台登上西洋”年度總銷售冠軍”寶座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12/26】友善列印
今年在各家西洋強牌和偶像藝人皆紛紛出輯、眾星爭光的盛況下,以睽違三年英美台冠軍新專輯「真愛來臨」(A New Day Has Come),銷售突破IFPI認證四白金(12萬張)的天后席琳狄翁,可說是今年度台灣西洋唱片最賣座的冠軍紀錄保持人!

剛初嚐身為人母喜悅又再創音樂事業高峰的席琳,特別在歲末感恩時節,公開歌頌對母親的感恩之意!在近日剛推出第四支最新單曲「再見(最感傷的話)」[Goodbye’s (The Saddest Word)]MV中,席琳以遊走歐洲各國夜景的的畫面,襯托出彷如在聖誕節、感恩節、新年前夕的寧靜夜晚裡,由內心自然抒發出思念母愛的情感光輝。

席琳在抒情款款的招牌曲風,令人為之動容感同深受。而唱得相當入戲的席琳,在MV片尾還紅了眼眶、流下兩串真實動人的眼淚。席琳表示,她踏上歌唱路途能有今天的成就,可說都得感謝她的母親,長年來的支持與鼓勵。現在她也有小孩了,更感覺母愛的力量是非常巨大而無私的。她希望將這首抒發母愛的歌曲,在歲末感恩時節,特別獻給天下所有終年辛勞的母親們!

除了以歌做善事,席琳最近還陸續參加多項社會公益,將歌迷的支持再回饋給大眾!本月剛入選「2002年大眾之選獎」(2002 People’s Choice Awards)最佳女歌手的情歌天后席琳狄翁,今年三月轟動復出歌壇推出英美冠軍專輯「真愛來臨」後,雖堅持不帶著尚年幼的兒子當空中飛人,到處做宣傳。但這段期間,她在加拿大和美國當地,還是很積極地接受各國媒體前往採訪,並且參與了一連串社會公益的好事,將她的愛心和金錢實質回饋給大眾。


點閱人次:3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