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鐵達尼號】電影原聲帶 帶領樂迷深入電影音樂精髓
-- 【鐵達尼號】電影原聲帶 帶領樂迷深入電影音樂精髓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12/27】友善列印
由配樂巨匠詹姆斯霍納作曲的《鐵達尼號》,在台灣以百萬張的天量銷量稱霸!由於音樂實在動人,加上口碑一傳十,十傳百,同系列作品《重回鐵達尼號》在全世界巨迷的期待下再度發行。

1997年12月21日上映的【鐵達尼號】,首週末以2800萬美金奪冠,沒想到隔週竟以打破首週的3300萬美金驚人成績,北美連續15週奪冠,熱賣9個多月,全美飆破6億美金,全球總計票房更高達18億美金的影史傲人紀錄!

由配樂巨匠詹姆斯霍納作曲的《鐵達尼號》專輯,收錄百萬樂迷爭相詢問之首度發行曲目:「愛無止盡電影對白版-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凱特溫斯蕾對話原音重現」,「愛爾蘭舞曲的狂歡-萬眾期盼的三等艙舞曲,收錄男女主角電影對白」,「畫愛-詹姆斯霍納親自演奏唯美感人鋼琴曲」,「約瑟芬,到我的飛行船裡來---美聲天后莫雅主唱,凱特溫斯蕾柔聲演出」,帶領樂迷深入【鐵達尼號】的音樂精髓,讓電影的感動永遠不要走到終點。

點閱人次:7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