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行銷專題講座 「如何做一場成功提案」
-- 廣告行銷專題講座 「如何做一場成功提案」
文/張雁筑  攝影/張雁筑 吳致緯   【2002/12/26】友善列印
Wunderman廣告公司業務群總監吳思穎先生蒞臨演講
由文大廣告系主辦廣告專題講座,於昨(25)日下午一時至三時假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行,邀請Wunderman廣告公司業務群總監吳思穎先生蒞臨演講,主題為「如何做一場成功提案」,為同學們解讀廣告提案對廣告的重要性。

從文大廣告系畢業後,吳思穎先生便理所當然踏入廣告行業,雖然一開始只是一位廣告業務,但是經過幾年的訓練,慢慢的成為一位業務總監,吳總監認為提案是做好一個廣告案件的重要過程,是一種溝通說服的工作,讓聽眾聽完以後知道要做什麼,並且同意提案者的的說法,願意按照提案來執行,另外,還得了解接受提案者的喜好,適時的投其所好,在加上對自己的提案一定要有充分的信心,如此便能打出漂亮的勝戰,最後吳總監還以自己的親身經驗和同學們做分享,鼓勵同學多把握機會,利用在學時間多練習提案,增加自己的經驗。

點閱人次:350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