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大壩截浙江 67比60力阻浙江狂瀾攻勢
-- 文化大壩截浙江 67比60力阻浙江狂瀾攻勢
文/李雯雯  攝影/李雯雯 吳致緯   【2002/12/25】友善列印
一旦進入李鴻祺老師所建立的文化大壩,浙江只能淪為發電的命運。雖曾一度曙光乍現,浙江卻發現文化的守牆密實難摧,縱有波濤狂瀾攻勢,終場仍衝不出文化守牆的界限。

比賽一開始文化11號林志傑率先取得分數,之後便一直壓著浙江打,比數曾拉開到12分之多,不過在第三節距結束還有兩分多鐘,浙江大學在5號伊建偉三顆三分球的神射下,一度把比數拉回到三分之差,不過這並不影響到文化的攻勢,在6號陳韋仲回敬兩顆三分球與15號程恩傑14分的進帳,文化整場領先的優勢一直持續到比賽結束。
這場由文化與浙江大學籃球隊的友誼賽於昨(24)日下午二時許,在大義球場舉行,球賽未演先轟動,同學們在寒冷天氣下仍到場聚集為球員們加油打氣,雙方球員們在互換手上的小禮物之後,旋即送給在場的同學,在中場休息時,大會也有舉辦罰球線投籃比賽,現場不只是觀眾看球員比賽,也是球員們看觀眾在比賽呢!

點閱人次:277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