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福建省教育工會副主席張元閩 今日率團參訪文大
-- 福建省教育工會副主席張元閩 今日率團參訪文大
文/徐淑雯  攝影/周干紘   【2002/12/30】友善列印
今(30)日下午四時許,文大陽明山校本部有不少貴客到訪,來自大陸的福建省教育工會副主席張元閩,率團蒞臨文大參訪。貴賓們在校方人員的帶領下,陸續參觀曉峰紀念館內校史室、圖書館、博物館、資訊中心等單位,除了了解文大近年來的發展建設外,對兩岸的學術交流,相信也有很大的助益。

下午四時許,來自大陸的福建省教育工會副主席張元閩,率領福建地區各大學教育工會負責人一行十人蒞臨文大參訪。此次來訪的貴賓,除了張副主席外,還包括了廈門大學副校長陳力文、集美大學副校長曾講來、 集美大學工會主席李金水、漳州師範學院工會常務副主席沈順水、福建省教育學院副院長李才挺、福建廣播電視大學工會主席趙捷、福州大學教育工會常務副主席林升華、福建省農林大學教育工會常務副主席王秀珍、廈門大學工會常務副主席王炳華等人。

貴賓於抵達校園後,在校方人員的帶領下進行參觀行程,校方人員先向來賓介紹曉峰紀念館的設置與環境,隨後實地走訪館內校史室、圖書館、博物館、資訊中心等單位,並在數位地球中心中,了解衛星影像配合GIS、GPS等地理定位系統技術,運用在現今的生活上的實例。相信此次的參訪行程,對貴賓了解文大近年來的發展建設,能起一定的作用。

點閱人次:301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