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化學超男子『化學2勢力』 日本台灣同步問世
-- 化學超男子『化學2勢力』 日本台灣同步問世
文/SONY音樂     【2003/1/2】友善列印
2001年11月發行了首張大賣300萬張的冠軍專輯『化學本色』後,最令化學超男子迷們期待的第二張專輯即將在2003年開春問世!第二張全新專輯『化學2勢力』日本台灣將採同步零時差方式,於2003年1月8日二地同步問世,讓台灣的化學迷可以立刻沒有距離地擁有化學超男子!



化學超男子12月18日才剛發於日本發行的最新單曲「My Gift to You」,為聖誕特別日劇『她們的聖誕節』的主題曲,其意義也如同歌名一樣,優美浪漫的曲調及超男子最令人陶醉的合聲,正是化學超男子要送給歌迷們的聖誕禮物!

而此次的專輯封面,不僅露出了二人清楚的大臉,且構圖以黑、白色加上銀色為主軸,是日本化學超男子的所屬SONY旗下廠牌—DefSTARS的重要企劃概念,為了突顯化超男子的性格,運用正面大臉宣告化學超男子2003新音樂世紀的開始; 運用黑白則是強調藝人不花俏的原味色彩,就像他們的英文專輯名稱『從第2張專輯開始歸零』,低調卻不變調,正是一直以來化學超男子的音樂主張!

而日本年末樂壇上的盛事: 紅白歌唱大賽及Music Station的現場演出,化學超男子都將出席,和歌迷一起歡渡跨年!

點閱人次:3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