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資訊
跨年去那兒倒數? 眾星雲集陪你hight翻天
-- 跨年去那兒倒數? 眾星雲集陪你hight翻天
文/王巧儀(輯文自聯合新聞網)     【2002/12/31】友善列印
跨年狂歡晚會今晚登場。
迎接2003年的到來,你決定到哪裡度過你的跨年之夜了嗎?今年全台各地都有不少跨年倒數晚會,大家也都卯足了勁,準備各種各樣的活動,像是邀請知名歌星勁歌熱舞陪群眾過新年,還是百貨業者舉辦的園遊晚會,樣樣都是您今晚的絕佳選擇。

台北市今年的跨年之夜,就有多場大型晚會,活動大都採歌手演唱的方式陪大家迎新年。像是中正紀念堂自晚上7點開始,有一場「愛在2003跨年募捐晚會」,眾家歌手都共襄盛舉,目的是為資助無法支付營養午餐與學雜費的孩子。總統府前,從晚上7點開始,有MTV跨年星光演唱會,演出歌手有MTV的VJ群、唱片歌手、藝人。

另外,在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的跨年晚會,則是以演唱會的方式,從7點開始由歌手接力傳唱360分鐘,與民眾共同倒數迎新年。而在圓山的中山足球場,也有一場台灣金鑽2002跨年演唱會,可免費入場,從7點開始,連續6小時,音樂熱力放送,包括知名歌手,與年輕的Live Band。

而喜愛樂團的朋友們,在台北兒童育樂中心,從下午6點半起,有TRA全國搖滾聯盟主辦的「樂團VS樂園」的跨年演唱會,每人500元,一票到底,樂團陣容包括:濁水溪公社、無政府、壞女兒、雞腿飯等,樂園中的旋轉咖啡杯、輻射飛椅、碰碰車等,活動一直持續到晚上11點。世貿二館,從晚上7點半起至凌晨3點,人稱「電子樂界的莫札特」DJ Sasha以電音舞曲,帶動跨年歡樂氣氛,門票1000元,現場票1500元。

如果對於熱鬧歡騰的晚會沒興趣,一些知名百貨業者舉辦的園遊會也是不錯的選擇。紐約•紐約就擺出好吃、好喝的園遊會,希望吸引民眾前往,不夜城跨年Party把1樓布置成園遊攤,熱狗、港式點心、炸雞排、冷熱飲都有。而B1、1、6 樓的營業時間更延長到凌晨兩點。

其他像微風廣場以及京華城等也都相繼推出現場抹採大放送的慶祝活動。還沒決定今晚節目的人,不彷挑一個適合自己口味的活動,和朋友或家人一塊度過一個難忘的跨年之夜。

點閱人次: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