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觀光局賴瑟珍副局長蒞臨文化大學參訪
-- 觀光局賴瑟珍副局長蒞臨文化大學參訪
文/王巧儀  攝影/賴芳延   【2003/1/2】友善列印
今(2)日上午十時三十分,觀光局賴瑟珍副局長等一行三人,蒞臨文化大學參觀訪問,貴賓們在國劇系王士儀主任的陪同下,先行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隨後陸續參觀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等單位。

臉上總是掛著讓人感覺溫暖微笑的觀光局賴瑟珍副局長,是國內觀光產業裡重要的女性推手之一,賴副局長於任內長期推動多項觀光事業,有相當不錯的成效。而此次來訪的貴賓同時還包括了觀光局企劃部朱傳緯主任以及邱長光組長,貴賓與董事長晤談後,在國劇系主任王士儀教授的陪同下,前往資訊中心,參觀數位地球中心裡的高解析度衛星影像,了解GIS、GPS等地理定位系統,以及突破Data Base等新技術。

貴賓接著前往圖書館,瞭解學術資訊結合的運作情形,並參觀校史室內文大校史照片、創辦人手稿,以及博物館館藏精品。

點閱人次:304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