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天母國中洪寶蓮校長 率員參訪文大新聞系、資訊中心
-- 天母國中洪寶蓮校長 率員參訪文大新聞系、資訊中心
文/徐淑雯  攝影/吳致緯   【2003/1/3】友善列印
新聞研究所所長帶領天母國中洪寶蓮校長一行人參觀新聞系
今(3)日上午九時許,台北市立天母國中校長洪寶蓮,率團蒞臨文大陽明山校本部參訪。貴賓們在校方人員的帶領下,首先至新聞系參觀,接著來到資訊中心,實地觀看超媒體華夏導報製作網路即時新聞的流程,從中了解文大近年來在數位資訊業務的發展建設。



值此e化的時代,多媒體的應用已是大多數人獲取資訊、溝通信息,聯絡情感所使用的工具之一。而許多企業及研究單位,為了提昇企業體的專業形象,也開始利用多媒體來傳遞信息。

今日上午九時許,台北市立天母國中校長洪寶蓮,率領主任姜福一、陳世家、組長陳櫻代、老師曹晉穎等人蒞臨文大參訪。此次來訪的目的,在於借重文大在資訊中心、超媒體、新聞系校園廣播電台的操作經驗,作為建置其校內多媒體教室、校園廣播電台的參考。

貴賓於抵達文大校園後,在校方人員的帶領下,首先至新聞系參觀文大校園廣播電台之營運情形。接著來到曉峰紀念館八樓資訊中心,實地觀看超媒體下華夏導報製作網路即時新聞的流程,從中了解文大近年來在數位資訊業務的發展建設。



點閱人次:379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