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台中興華中學師生來訪 規劃未來大學生涯
-- 台中興華中學師生來訪 規劃未來大學生涯
文/王巧儀  攝影/賴芳延   【2003/1/9】友善列印
從中部一路舟車勞頓,來到風光明媚的陽明山國家公園,來自興華中學三百多位師生於今(9)日上午九時許,特別蒞臨文化大學參觀。一行人在文大校方人員的帶領下,首先前往曉峰紀念館國際會議廳,觀看文大校史簡介,隨後陸續參觀校內多項資訊設施及圖書設備。

遠自中部來到陽明山國家公園的華興中學師生,在老師的帶領下蒞臨文化大學參觀各項設施,此次的來訪是透過救國團的接洽,希望藉由實地參觀行程,讓來訪的學生能夠獲得與大學教育相關的各項諮詢。

貴賓一行人在觀看文大校史簡介後,隨即前往圖書館參觀文大的圖書館藏,以及數位資訊化後圖書作業系統的便利性﹔此次來訪的興華中學貴賓多為高一高二的學生,大家對於大學生的生活也多相當憧憬,因此,參訪的過程中,文大校方特別針對同學們的疑問處,盡量予以詳盡完整的答覆,期許這一行遠道而來的貴客們能夠不虛此行。

點閱人次:315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