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有所成 美術系學生推出「初翔—六人聯展」、「一半一半—雙人聯展」
-- 學有所成 美術系學生推出「初翔—六人聯展」、「一半一半—雙人聯展」
文/徐淑雯輯文  攝影/許烜銓   【2003/1/8】友善列印
自昨(7)日起至十一日止,假華岡博物館一樓畫廊展出的「初翔—六人聯展」及「一半一半—雙人聯展」,為文大美術系學生的聯合美展,歡迎對美術有興趣的人前往觀賞。



華岡博物館一樓畫廊甫結束由文大美術系翁美娥教授創作之「繪畫心創作情--翁美娥教授畫展」,隨即登場的為「初翔—六人聯展」及「一半一半—雙人聯展」,為文大師生帶來另一場藝術的饗宴。

The First Fly-「初翔」畫展展品,是美術系三年級吳宜瑾、鄭茗芩、潘惠琳、何曉涵、張鳳秋、楊宇航等六位同學提供。此次的展出,在於驗收創作者的繪畫創作生涯,並藉此次展出互相觀摩、比較彼此之間不同的想法與技巧,從而激發出新的創作靈感。

而「一半一半—雙人聯展」,則是美術系四年級歐陽惠敏與蕭玉娟兩位同學的創作。展品分為水墨畫與版畫,作品呈現出創作者在學習過程中,對環境與遭遇的反思,並藉由作品,傳達出對時下的感受與面對。


點閱人次:298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