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英國搖滾大團麂皮合唱團賞台灣歌迷大紅包
-- 英國搖滾大團麂皮合唱團賞台灣歌迷大紅包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1/13】友善列印
今年第一組登台的西洋藝人英國貴族搖滾教主麂皮合唱團(Suede)本週六(1/18),即將首次來台舉行一場讓歌迷期待將近三年的演唱會,同時台灣也是這次麂皮亞洲巡迴的第一站開唱國家,麂皮和台灣的歌迷一樣都非常重視又期待這次終於要來台演唱了!

這次麂皮原本只有演唱會一天的來台行程,但日前團員在與台灣進行越洋訪問後,得知三年前他們雖然因921地震而取消演唱會,但台灣卻有許多死忠歌迷,始終沒有退票還保留著做紀念。團員們聽了也非常感動,應唱片公司和主辦單位力邀,硬是排除萬難更改行程,挪出了一天專程與歌迷見面!

唱片公司在1月16日將為麂皮舉辦一場史無前例的「未退票歌迷見面會」,開放給尚保留三年前演唱會門票的前二十位傳真報名歌迷參加。這些幸運的死忠歌迷們,到時將有機會與麂皮的團員們做近距離的面對面互動!而麂皮在16日當天下午從泰國結束休假抵達台灣,在緊鑼密鼓的活動結束後,馬上在當天又要飛往香港參加17日的「香港電台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擔任頒獎及表演嘉賓。到了18日再旋即再飛回台灣進行演唱會。

為了回應台灣熱情歌迷的三年認真期待,麂皮的團員們可說也是破例做如此的行程變動,在空中奔波往返,為的就是要讓大家有個永難忘懷的初次見面,也算是年關春節將近前,給台灣歌迷們的一個大紅包!

點閱人次: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