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2002 世紀天后的喝采拉斯維加斯現場演唱會 引爆新世紀的歌唱饗宴
-- 2002 世紀天后的喝采拉斯維加斯現場演唱會 引爆新世紀的歌唱饗宴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1/15】友善列印
美國VH1音樂頻道慈善義唱「VH1 Divas Live」三度登場,流行天后席琳狄翁、拉丁性感天后夏奇拉、動感女神雪兒、2002世界盃足球賽大會會歌主唱Anastacia引爆新世紀的歌唱饗宴。


Celine Dion與Anastacia一開場即以翻唱AC/DC合唱團80年重搖滾經典作"You Shock Me All Night Long"挑動樂迷熱情火力,縱橫樂壇近40年的動感女神Cher先以98年風靡英美等21國排行冠軍舞曲"Believe"鼓動現場超駭氣氛,接著再以2002年春季單曲"(This Is) A Song For The Lonely"蔓延歐式電子舞曲勁奏魅力。

拉丁新寵Shakira則以三人吉他/鼓的不插電伴奏方式演唱TOP 15抒情小品"Underneath Your Clothes"緩和熾熱氣氛,出道就以兩張專輯橫掃全美超過2000萬張銷售紀錄的德州女子團Dixie Chicks與Fleetwood Mac陣中大將Stevie Nicks攜手重唱Fleetwood Mac 75年名作"Landslide",營造鄉村民謠搖滾親切又熟悉的感人情懷。

Celine Dion連續獻唱英美冠軍大碟「A New Day Has Come」的"I'm Alive"、"A New Day Has Come",演唱會終場由眾天后演唱貓王招牌名曲向一代傳奇逝世25年致敬,Anastacia以貓王主演的電影「鐵漢柔情」中的監獄場景重現"Jailhouse Rock"的勁道,Shakira選唱動人情歌"Always On My Mind",Cher一身貓王皮夾克牛仔裝打扮演唱"Heartbreak Hotel"艷麗搶眼,Celine Dion則以柔美高亢的音色挑戰抒情名作"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天后的熱力獻唱重現貓王60年代於米高梅豪華大劇院登台的盛況。

此次【VH1 Divas Las Vegas】現場演唱特輯同時超值附贈現場演唱的VCD實錄,讓樂迷感受如臨現場的視聽震撼。


點閱人次:3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