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東尼班尼特與凱蒂蓮/多美好的世界
-- 東尼班尼特與凱蒂蓮/多美好的世界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1/20】友善列印
繼葛萊美提名專輯「Playin’ With My Friends- Bennett Sings The Blues與好友同唱藍調」後,樂壇長青樹東尼班尼特與榮獲葛萊美獎,全英音樂獎,朱諾獎「最佳女歌手」的凱蒂蓮首次攜手合作,重唱爵士樂大師路易斯阿姆斯壯Louis Armstrong的經典曲目。

這次的專輯,包括大家耳熟能詳的「What a Wonderful World」、香頌名曲「La Vie En Rose」、電影西雅圖夜未眠插曲「A Kiss To Build A Dream On」、金莎廣告曲「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等。

專輯發行至今已經獨霸Billboard爵士榜冠軍長達5週之久。繼去年與Billy Joel合唱的「New York State Of Mine」後今年再以與凱蒂蓮合唱的路易斯阿姆斯壯經典「What A Wonderful World」再度獲得今年葛萊獎最佳合唱曲(Best Pop Collaboration With Vocals)提名,可見老將的實力仍不容小覷。

點閱人次: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