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您在找工作嗎?文大九十二學年度教師甄選
-- 您在找工作嗎?文大九十二學年度教師甄選
文/林于詩     【2003/1/21】友善列印
您在找工作嗎?中國文化大學九十二學年度新聘專任教師公開徵求人才,於即日起至九十二年四月三十日止。凡具有博士學位或助理教授以上(但語文中心之外籍教師可以英語教學碩士學位應徵)都具備資格。人事室胡秋月小姐表示;應試者應繳交;學經歷證件影本、過去之研究論文、研究計畫摘要目錄及將要進行之研究計畫、可擔任課程等。並於截止日期前寄達(或送)台北市陽明山華岡路55號-中國文化大學人事室收。聯絡電話為:(02)28610511轉270 。FAX:(02)28614222。



文大九十二學年度教師甄選徵才人員名單包括:具備現代文學專長且能指導博士生論文的教授一名、具備西洋史專長且能指導研究生論文的教授一名、日籍教師或具博士學位的教師一名、英文系教師四名、語文中心教師三名、物理系教師一名、能指導研究生論文的法律系教師一名、能指導研究生論文的政治系教師二名、能指導博士生論文的經濟系教師一名;勞工系、生應系、資管系、新聞系、建築系、心輔所、材料所教師各一名;國劇系、大傳系、廣告系、財金系、觀光系、及國貿系各二名;會計系教師各三名。


點閱人次: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