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03年琴飛瑟舞 寒假國樂營盛大舉辦中
-- 2003年琴飛瑟舞 寒假國樂營盛大舉辦中
文/張雁筑  攝影/許烜銓   【2003/1/22】友善列印
由中國文化大學華岡國樂社主辦的「琴飛瑟舞」,於九十二年一月二十一日起至九十二年一月二十六日止一連舉辦六天,於中國文化大學大恩館四樓舉行,將帶領全國愛好國樂的同學進入國樂的真實世界。

有人說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音樂可以在潛移默化之下陶冶性情,這次在中國文化大學國樂社社員精心的策劃下,為全國各大專院校學生舉辦一年一度的國樂研習營,邀請台北市立國樂團專業教師到場指導,將教導同學們學習各項中國傳統樂器,如:笛、笙、嗩吶、琵琶、胡琴、揚琴、古箏…..等,活動中同學們利用寒假的時間加強練習增加自己的實力,並多練習幾首較難且較艱深的曲子,也透過這次活動讓同學們對國樂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六天的活動中同學們將過著集體生活,吃在一起、睡在一起、共同學習,並且安排了各項團體遊戲,讓來自各地的同學們也能彼此產生默契,建立國樂愛好者間的友誼,快樂團練,並在最後一個晚上的成果發表晚會展現好成績,共譜美好樂聲。

點閱人次:328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