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消防署黃季敏署長蒞臨文大參訪
-- 消防署黃季敏署長蒞臨文大參訪
文/賴芳延  攝影/許烜銓   【2003/1/22】友善列印
消防署黃季敏署長蒞臨文大參訪 。
今(二十二)日上午九點三十分,內政部消防署黃季敏署長,蒞臨文大參觀訪問,貴賓在抵達文大後,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拜會董事長張鏡湖,雙方在短暫的晤談之後,隨即參觀資訊中心、圖書館、博物館等單位。

黃季敏署長曾擔任中央警察大學總務長、消防署副署長等職,現為消防署署長,在消防工作上,以提昇消防及災害防救能力、建立立體救災機制為目標,更期「落實危機處理,健全應變防災體系」,進而提昇救災、救護品質,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

黃季敏署長今日到訪的目的,除了與董事長見面,也期了解文大近年來之建設,在拜會過董事長之後,陸續參觀的資訊中心數位地球研究中心,對於文大數位化之校園有更進一步認識。

點閱人次:313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