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平井堅 / 生命之歌 唱出三十年來點滴生命軌跡
-- 平井堅 / 生命之歌 唱出三十年來點滴生命軌跡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1/28】友善列印
出道8年,平井堅繼「平井堅的歲月THE CHANGING SAME」「歷久彌堅gaining through losing」專輯連續受到好評大賣後,2003年推出了新專輯,延續前兩張專輯,平井堅再次以當下的心境為專輯取名為「LIFE is…」。這張專輯發行之際,平井堅正迎接他生命中的第三十一年,回首自身三十年來的點點滴滴,平井堅赤裸裸唱出自己真實的成長軌跡和心情。

迎接出道第八年的2003年, 所發行的第5張專輯, 將真實赤祼的平井堅完全呈現, 是與平井堅等身大的自畫相。可稱之為平井堅為了迎接30歲而首次回首自己一路走來的軌跡所發行的此張新專輯。

2002年初與崇拜已久的偶像BABYFACE首次合作的單曲「Missin’ you~It will break my heart~」;用洋溢著Groovy感的節奏完全表現平井堅的”放克”調調的「Strawberry Sex」; 以及在不景氣時代下還能超紅狂賣80萬張而造成社會現象與話題的單曲「古老的大鐘」;接續著話題後推出的新單曲「Ring」則是討論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的重要性、人與人之間牽絆連繫的溫暖感情….等等, 收錄了4首暢銷單曲總共12首曲目的全新專輯。

專輯中收錄了Baby face為平井堅量身定作的夢幻單曲『Missin’ you~It will break my heart~』;節奏輕快飛揚的平井堅流,熱情奔放的放克調『Strawberry Sex』;平井堅填詞譜曲、竹野內豐主演的日劇「心理醫生」的主題曲『Ring』;以及在日本Oricon公信榜上蟬連四週冠軍日本台灣大賣,跨越時空和國界,溫暖人心的百年童謠翻唱曲『古老的大鐘』。除了有這四首具話題性的歌曲之外,還有展現平井堅各色個性的舞曲、爵士調、新抒情曲等共12首高度評價的精采傑作。


點閱人次:4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