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曉峰圖書紀念館公布期末考期間於館內違規飲食名單
-- 曉峰圖書紀念館公布期末考期間於館內違規飲食名單
文/徐欣怡     【2003/1/23】友善列印
提醒文大同學在圖書館內是禁止飲食的,否則將公布姓名及凍結借書權利一個月。
文化大學曉峰紀念館於九十二年期末公布了在圖書館違規飲食的同學名單。由於期末考期間,同學違規攜帶食物飲料情形明顯增多,根據圖書館之公告事項,將一共十二位違規同學姓名公佈於圖書館門口。

九十二學年度的期末考,圖書館發現同學違規攜帶食物飲料情形明顯增多,根據圖書館之公告規定,在館內違規挾帶以及使用食物或飲料的同學,將於下學期凍結借書權利一個月。

這次期末考期間,由於預料到入館同學的人數以及時間增加,館方派出的巡邏警衛也發現不少同學公然違規攜帶巧克力、餅乾、飲料等食物,所以依照圖書館規定將一共十二位違規同學姓名公佈於圖書館門口,並凍結學生借書權利自二月十八日起至三月十八日共為期一個月的時間。

「圖書館的環境需要同學來善加維護,學弟妹才能有一個更好的讀書環境。」圖書館主任林惠敏如此表示,由於飲料食物屆時會滋生出蟑螂螞蟻造成圖書館髒亂的環境,所以提醒同學在入館前,千萬不要攜帶飲料食物,一同來維護乾淨整潔的唸書環境,否則將會遭到館方凍結借書權利的處罰。



點閱人次:2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