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台灣省林業試驗所所長楊政川 今日蒞臨文大參訪
-- 台灣省林業試驗所所長楊政川 今日蒞臨文大參訪
文/徐淑雯  攝影/許烜銓   【2003/1/23】友善列印
今(23)日上午十時許,台灣省林業試驗所所長楊政川及森林生物組主任潘富俊蒞臨文大參訪。貴賓們在抵達文大後,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拜會董事長張鏡湖,接著陸續參觀了資訊中心、圖書館、博物館、環設學院等單位。



上午十時許,台灣省林業試驗所所長楊政川及森林生物組主任潘富俊蒞臨文大參訪。楊所長為美國奧勒岡州立大學博士,專長森林遺傳學及育林學,民國六十四年至七十三年,曾在文化大學任教,因此這次的參訪,也可說是故地重遊。楊所長獲獎無數,曾獲得七十年度研究油茶栽培技術及品種改良績優獲農林廳獎勵、民國七十年度獲表揚為林業有功人員及起獲國科會研究獎助優多次 。

潘富俊為台灣省林業試驗所森林生物組的一員,是美國州立夏威夷大學博士,專長有林木育種、植物分類、植物園經營、文學植物等。其優秀表現曾獲 Winrock傑出科學家獎、讀書人十大好書、博客來十大好書等肯定。

貴賓於抵達校園後,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拜會董事長張鏡湖,接著在校方人員的帶領下進行參觀行程,實地走訪資訊中心、圖書館、博物館、環設學院等單位,了解文大近年來的發展建設。


點閱人次:327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