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03文大華岡超媒體網路傳播寒假培訓營
-- 2003文大華岡超媒體網路傳播寒假培訓營
文/林于詩  攝影/許烜銓   【2003/1/23】友善列印
由華岡超媒體所主辦的2003年文大「華岡超媒體網路傳播培訓營」,於一月二十二日至二十四日上午十點至下午四點,在資訊中心十樓展開。華岡超媒體負責人賴芳延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的培訓營,使同學了解文大資訊中心在數位媒體的發展與應用。

賴芳延先生表示「這個世界正朝向資訊、電信與傳媒等三大領域的整合趨勢邁進。此次的培訓營,目的是提供一個實際操作的環境,讓同學能夠近一步開發個人專長。」除了專業的培訓課程外,並安排同學親身投入華岡生活資訊網、華夏導報等相關工作場所,實際操作新聞採訪以及製作網頁。並在結訓完畢後,彙整寒假時期所發表之作品,經過審核,合乎新聞標準者將予以刊登華夏導報以及生活資訊網網頁中。

2003年文大「華岡超媒體網路傳播培訓營」的活動內容包括;華岡超媒體、華岡生活網、與華夏導報介紹及新聞寫作、攝影機的使用與鏡頭運用、影片剪接、360度環場攝影及製作、網路影音轉檔、網路企劃、及實務運作。使同學們能對新聞寫作、攝影、剪接、配音、影像處理等傳播網路領域的觀念有更近一步的認識。

點閱人次:288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