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靜修女中師生到訪 提早認識大學環境
-- 靜修女中師生到訪 提早認識大學環境
文/王巧儀  攝影/李勇為   【2001/10/26】友善列印
靜修女中的學生認真地聽解說。
靜修女中師生一行約44人,於今(26)日上午抵達文化大學參觀。行程中除觀看文大簡介,另外也將與文大英文系和大傳系的師長舉行座談會。會後隨即轉往圖書館、博物館以及校史室參觀。

 位於台北市寧夏路上的靜修女中,是一所天主教的女子學校,校內包含了國中部及高中部,這次前往參觀文化大學的即為高中部的同學和老師們。

 一行人在抵達文大校區後,文大公關室主任賴祥蔚便將貴賓們帶往博物館一樓的第三會議室,展開參訪的第一站-觀看學校簡介。文化大學校史室備有完整的資料呈現在來賓的眼前,讓來訪的師生對文大有一概念性的了解;接著,便是靜修女中的師生與英文系、大傳系師長的座談會,會中主要針對這兩個科系的課程內容及未來發展性,做一個說明,由於英文、大傳兩系為目前高中生心目中的理想科系之一,因此來訪的學生也熱烈的參與座談會討論。

 在結束座談會後,隨後來到圖書館及博物館,師生們除了觀賞博物館內展出的「嶺南畫派百年回顧特展」,同時也感受到圖書館內便利舒適的環境。貴賓們無不讚嘆文大在科技水準及學術環境上卓越的表現。

點閱人次:428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