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新世代最強悍的女子金屬樂團 凱蒂合唱團
-- 新世代最強悍的女子金屬樂團 凱蒂合唱團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2/10】友善列印
來自倫敦,成軍於1997年的年輕女子剽悍樂團KITTIE是由Mercedes Lander (drum) 與 Fallon Bowman (guitar / vocal),以及Tanya Candler (bass/vocal) 和 Morgan Lander (guitar/ lead vocal) 四名高中少女所組成,她們繼承了前輩Hole與L7的硬派女子搖滾作風,外加男性樂團所主導的death metal風格影響,使得KITTIE不但保有陰柔的華麗搖滾色彩,更具備著令人刮目相看高能量金屬爆發力,不愧為當今嗆的女子樂團。



KITTIE分別於1999年與2001年發表了首張專輯「Spit」與第二作「Oracle」,並獲得樂迷們廣大的回響與亮麗的銷售佳績,如此優異的表現令KITTIE站穩了Nu-Metal一姐的龍頭寶座,足以與男性天下的金屬樂團分庭抗禮,此外,她們的成功之道除了Morgan Lander擁有似Slayer主唱Tom Araya撕裂般的吼音之外,專輯的幕後推手,也就是製作人GGGarth (Rage Against The Machine, L7, Red Hot Chili Peppers, Ozzy Osbourne) 更是功不可沒。

「Safe」依舊由GGGarth擔任製作,其中收錄了5首選自「Oracle」的現場演唱曲,以及單曲「Safe」的電台撥放版和混音版,而後者更是由鼎鼎大名的KMFDM團員Sasha Konietzko所負責操刀,成為piano metal與電音舞曲的完美結晶,堪稱經典;另有三首現場演唱會影像檔供樂迷欣賞,分別為「Wolves」,「Mouthful of Poison」與「Charlotte」,彌足珍貴!不容錯過!

點閱人次:3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