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九十一學年度第二階段網路加退選作業 今日起開放辦理
-- 九十一學年度第二階段網路加退選作業 今日起開放辦理
文/徐淑雯  攝影/李盈蒂   【2003/2/12】友善列印
九十一學年度第二學期第二階段網路選課,於今(12)日起至十六日止,不分年級順序,開放辦理。學生選課後,可於十八日起上網查詢及列印本階段選課結果。第二階段加退選,將依學生上線時課堂之缺額數,採不分年級順序先選先上的方式進行,想要加退選的同學,別忘了要在期限內上網選課。

九十一學年度第二學期的「第一階段選課」,已於九十一年十二月十四日完成。而還想要加退選的同學,則要把握在今日至十八日進行的「第二階段選課」。「第二階段選課」採上網選課的方式,不分年級順序,依上線時之缺額,先選先上。

選課完成後,可於十八日起,自行上網查詢及列印選課結果。另外,若有任何選課上的問題,可至教務處或電洽28611801,28610511轉224~227(大學部)、228~230(研究所)查詢。學生若未依規定辦理選課,將由教務處依選課辦法規定,予以處分。選課網址為:http://ap.pccu.edu.tw/。



點閱人次:2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