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珍妮佛洛佩茲「我所有的」MV 演出與吹牛老爹的愛情故事
-- 珍妮佛洛佩茲「我所有的」MV 演出與吹牛老爹的愛情故事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2/13】友善列印
流行天后珍妮佛洛佩茲繼首支與真實男友班艾佛列克合演MV單曲「珍妮本色」(Jenny From The Block),造成歌壇一陣轟動後,最新第二波單曲「我所有的」(All I Have),就像一系列電影續集般,時光倒流與饒舌手「LL酷J」演出她與吹牛老爹這段最令她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

珍妮佛在MV裡和「LL酷J」彷照當初真實情節,在分手前通電話兩人以饒舌和歌唱的方式對話,很明白講出她和吹牛老爹究竟是為了什麼原因分手,而吹牛老爹又為何會讓珍妮佛傷心流淚,神魂落魄地走在路上等等感情內幕。由於珍妮佛和「LL酷J」逼真演技,再度搏得歌迷的掌聲,單曲登上Billboard排行第5名!

珍妮佛在歌詞裡寫出當初倆人的對話,表示由於吹牛老爹的用情不專,傷害了她的自尊,而她也自認是個有本事的女子,不怕無人追求,所以乾脆分手了結。而吹牛老爹則是苦苦相勸,別太意氣用事說分就分。還解釋他才是她所有的幸福,但真實世界中的珍妮佛儘管掙扎流淚,還是鐵了心斬斷情絲。

珍妮佛在最新的專輯「這就是我」(This Is Me…Then),以自己多年來的感情背景寫了九首歌曲,同時還包括旋律的部份,也是創作了比以前更多的作品,堪稱是她唱片生涯中投入最多自我風格的一張。

珍妮佛以道盡女人感情世界真實創作呈現的最新專輯,在Billboard流行專輯榜目前已有第二名的最高名次,全美銷售亦在二個月內突破2百萬張雙白金紀錄!歌迷們對於珍妮佛這次大膽表露自己內心世界,都相當支持!

點閱人次: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