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學期新氣象 五花八門的社團招新活動熱鬧展開
-- 新學期新氣象 五花八門的社團招新活動熱鬧展開
文/王巧儀  攝影/吳致緯   【2003/2/19】友善列印
社團招新活動熱鬧展開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沉寂的校園又再度活絡起來,百花池前聚集了各個社團的社員夥伴,大家一同為這學期的社團活動進行招新,廣場上到處可見社員扯開嗓門大聲招募新血。載歌載舞的異國舞蹈,以及身著社團隊服齊聲唱和的服務隊伙伴,熱鬧的表演活動,吸引了路過同學的圍觀,也為新學期帶來了新氣象。

這學期的社團招新擺攤時間自即日起至28日止,社員們無不卯足全力吸引過路人群的注目,除了希望能在學期初招募更多的社員加入,一方面也藉此契機發表社團成果,不論是播出社團活動剪輯,或者寒假出隊照片,生動活潑的招新手法的確吸引了多數同學的好奇心。

另外,一些身著特殊服飾穿梭校園各個角落的模特兒,也因而引來不少過路人的眼光,俄羅斯的傳統服飾,漫畫人物的武裝打扮,校園內頓時多了點異國風味以及虛擬實境的錯覺。

學期初的招新活動著實為校園生活重新加溫,新學期一開始,同學們除了用心課業之餘,不妨挑選一個與自己興趣相仿的社團活動好好發展一番。

點閱人次:301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