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校園社團招新系列—口琴社
-- 校園社團系列—口琴社
文/潘采芹  攝影/蔡長雄 楊人潔   【2003/2/21】友善列印
華岡口琴社於二月十八日起在百花池舉行招新活動,並將於三月六日晚間六點整在大恩館506教室舉辦迎新晚會。華岡口琴社社長教育二黃郁珊表示,口琴是一種簡單易學的樂器且攜帶方便,希望有興趣的同學能共襄盛舉。

華岡口琴社的例行活動時間為,星期一和星期四晚間六點於大恩館506教室。第一次的上課時間為,三月十日晚間六點。春假期間尚有社員出遊活動,是個聯絡社員感情的好機會。此外,華岡口琴社尚舉辦口琴週展與成果展,讓社員們有發揮平日學習成果的機會。

口琴社副社長電機二范姜文成表示;社內的各種口琴,大都由黃石樂器行提供,有複音口琴(Tremolo Harmonica)、半音階口琴(Chromatic Harmonica)、十孔口琴(10-holes Harmonica)、合奏用口琴(Orchestra Harmonica)、和特殊口琴及週邊(Special Harmonica & Accessory)。一般人會以為;口琴的種類很少。事實上,口琴發明至今早已超過數千種,有的如拇指般大小,有的長至幾尺,甚至超過二、三公斤者。

點閱人次:254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