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社團招新系列 吉他社
-- 社團招新系列 吉他社
文/楊人潔  攝影/蔡長雄 吳致緯   【2003/2/24】友善列印
在2/18∼2/27的期間、從早上10:00到下午5:00,都可以前往百花池廣場的吉他設攤位現場報名
新的學期學期已經來了,你準備開始修社團學分了嗎?之前已為各位介紹過土風舞社及口琴社,為讓文大學生能夠更加瞭解社團的運作,增加自己的選擇的機會,今天,接著再介紹吉他社。

吉他社分為民謠組和熱音組,民謠組大部分以民謠吉他為主,並且區分為初級班和進階班兩個階段;而熱音組則是電吉他、電貝斯及爵士鼓的教學。吉他社以教學為主,加入的新生將可以得到許多的音樂資訊,在未來也可以參加許多的表演活動,來驗收自己的學習成果。

目前吉他社兩組的上課時間及地點如下:
民謠組:3/4起,每星期二晚上六點半開始,於大賢館104、105、106教室
熱音組:3/5起,每星期三晚上六點半開始,於大賢館104、105、106教室
而學生們所關心的社費為:500-半學期、800-一年、1000-四年並贈送當屆社服1件。

你喜歡音樂嗎?你想要抱著吉他自彈自唱嗎?你想尋找志同道合的朋友組一個屬於自己的樂團嗎?在2/18∼2/27的期間、從早上10:00到下午5:00,都可以前往百花池廣場的吉他設攤位現場報名。而期初社員大會將在2/26星期三的晚上六點半開始,地點在興中堂,有更詳盡的社團說明,歡迎大家來加入音樂的行列,成為吉他社家族的一員唷!


點閱人次:286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