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文大校慶園遊會 開鑼囉
-- 文大校慶園遊會 開鑼囉
文/蕭玉瓶、徐淑雯  攝影/蔡長雄、吳致緯   【2003/2/24】友善列印
為慶祝文大建校四十一週年,文大校方於今(24)日起,舉辦了一連串的校慶活動,首先展開的,就是今日至二十七日止假百花池舉行的校慶園遊會。此次的園遊會,無論是靜態展覽或是動態表演,都吸引大批人潮參與,現場是人聲鼎沸,掀起了一波波的慶祝高潮,營造出熱鬧歡愉的氣氛。

此次假百花池廣場舉行的園遊會,協辦單位為校內社團--彰友會,而其活動內容可說是非常的多元,現場的攤位除了表演民俗技藝、利用甘蔗做洞蕭、展示可愛的陶笛外,還販售QQ的肉圓、香酥的牛舌餅、龍鬚糖、潤餅捲、和鹿港最有名的玉珍齋糕餅,讓人看的是口水直流,忍不住要上前購買,一飽口福。

除此而外,在活動期間的每日中午十二點到一點,校內各社團也會在百花池舞台上舉辦動態表演,相信其精采的演出,一定會吸引大批路過的同學駐足觀賞。

另外,在百花池周圍,還有蘭友會、金友會、經濟系、社福系、市政系、崇愛社、中醫社、魔術社、教育系、市政系、中醫社等社團的設攤,更是為此次園遊會活動增色不少。要提醒同學很重要的一點,此次園遊會所有的消費,必須先在百花池彰友會的攤位兌換點券,才可使用喔!

點閱人次:268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