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認識職業資訊中心 讓你「獎」不完
-- 認識職業資訊中心 讓你「獎」不完
文/林秀莉  攝影/王永在   【2001/10/29】友善列印
同學填寫資料單情形。
為了讓同學多了解「職業資訊中心」,進一步使用中心的資源,幫助同學了解就業市場及自我生涯規劃,「職業資訊中心」特地舉辦有獎徵答活動,歡迎同學前往大恩館二樓填寫問卷。

學務處畢輔組從今(29)日起至11月16日止舉辦「認識職業資訊中心有獎徵答活動」。同學們可以至大恩館二樓填寫問卷,於11月16日前交至大恩館二樓「職業資訊中心」,或大恩館十樓學務處畢輔組參加抽獎。抽獎活動將於11月20日(二)中午12時半舉辦,在大恩館二樓穿堂抽出幸運中獎名單。

 活動將以回答問卷方式表現,透過問卷使同學了解「職業資訊中心」並提供服務建議。獎項獎品內容非常豐富,抽出頭獎十名、二獎十四名、三獎十五名、幸運獎四十名,獎品為不同價值的禮卷,同學可以到書城選取自己喜愛的物品。

「職業資訊中心」活動承辦人羅蘭表示,舉辦此活動主要是希望同學能多了解職業資訊中心,宣導同學對就業及生涯規劃有正確觀念,鼓勵同學走進並使用此資源,透過義工的服務,協助同學使用資訊,並及早準備自己的生涯就業計劃。

「職業資訊中心」本學期自十月一日起開放,開放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9:30~15:30,歡迎全校同學前往中心使用,中心資料提供的服務內容包含有:

1. 工讀資訊
2. 公司簡介
3. 留學資訊
4. 圖書借越
5. 期刊雜誌
6. 考選資訊
7. 錄影帶、VCD
8. 就業諮詢。


點閱人次:305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