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社團招新系列-廣告設計社
-- 社團招新系列-廣告設計社
文/許美雲     【2003/3/8】友善列印
想在課外之餘培養第二專長的同學有福囉!廣告設計社招新開始了,課程內容包括海報設計、美工技法等,熱愛廣告設計的同學們請把握機會。

文大廣告設計社成立於民國八十五年,由印刷傳播系同學合作成立,除了由印傳系王和慶老師擔任指導老師外,另聘請黃禾廣告總經理何清輝先生為輔導先生,以增進社團接觸專業廣告設計、創意之領域的機會。

課程安排著重在「實作」,有素描、電腦繪圖,活動則續辦廣告設計週、美工才能研習營外,更爭取到教育部配合大專院校帶動小學校社團的活動計劃,讓參與的社員們有學習的興趣及發揮空間。

近年來,廣告己不知不覺中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中茶餘飯後的閒聊話題。廣告涵蓋的領域相當的廣泛,舉凡平面設計、店頭POP製作、電子媒體廣告製作、文案撰寫等,皆屬於廣告的專業領域。藉由課程講授和觀摩學習的方式,讓所有對廣告領域有興趣的同學,得到基礎的認知與了解。

點閱人次: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