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社團招新系列--跆拳道社
-- 社團招新系列--跆拳道社
文/羅舒舲     【2003/2/27】友善列印
你想要成為打敗”強者”的人嗎?文大跆拳社開啟這一條打敗”強者”的路。甫學期初,跆拳道社已於百花池舉行了招新活動,以現場報名的方式,讓想要學習如何防衛己身、訓練內力、增強體能的人加入他們的行列。錯過二十七號前的報名期限的人,也可以電話方式與跆拳道社聯繫入社事宜。

練跆拳道,能夠學習到防身之道、基本攻擊、柔軟操、手腳混合運用、運動傷害研習、內力訓練等課程,是鍛鍊身心、強健體魄的好運動。而入社後隨著社員們在各地東征北討參加各地舉辦的競賽,還能認識不少的好友,更是入社的利多、好處。

跆拳的基本足技包括前踢、側踢、旋踢、後踢、後旋、360゚ 踢擊...等,除此之外,應用於比賽的對打練習也是日常練習中非常有趣的一部分;若參與社團有心之人,且出席率達一定標準者,還能在每學期所舉辦的評定審核中,晉升為文大跆拳代表隊,擁有參加各項競賽,為校爭光的資格。

你想成為高手,但已錯過上述的活動時間了嗎?可以電話方式與跆拳道社取得聯絡,電話是0929876020,0968610204土資系陳孝慈,及0912715755新聞系林芷吟。武術之路是一條值得所有人探究的路,歡迎志同道合的你一起加入、共同切磋。

點閱人次: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