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B2K再次挑戰自我音樂長才 推出第2張專輯「Pandemonium」
-- B2K再次挑戰自我音樂長才 推出第2張專輯「Pandemonium」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2/26】友善列印
近期R&B,Hip-Hop曲風大肆於全球刮起超強旋風,這股潮流於美不但有著越演越烈的趨勢,歌者的年齡層更有顯著年輕化走向,由剛滿18歲的Omarion,17歲的Raz B、J Boog及Lil Fizz四位年輕小男生所組成的B2K,挾著首張同名專輯在全球樂壇搶灘成功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再次挑戰自我音樂長才,推出第2張全新專輯「Pandemonium」!

首張專輯甫於美國發行即榮登專輯榜亞軍、節奏藍調榜冠軍,單曲Un Huh也在加拿大、美國獲得極佳的迴響。同被MTV提名2項音樂錄影帶獎項,2項全美音樂獎提名,入選Vibe雜誌Vibe Of The Year獎項,獲得Billboard年度最佳R&B單曲銷售獎項,這些難以掩蓋的風光紀錄,讓B2K打鐵趁熱為樂迷們獻上全新大碟!

「Pandemonium」在製作群上請來R.Kelly(Aaliyah , Mary J Blige) , P.Diddy(Notorious B.I.G. , Lil’ Kim) , Tricky Steward(Mya , The Braxtons) , Lil’ Stere Russell(3LW , Troop) , Troy Taylor(Boyz II Men , Babyface) , Platinum Stetus(Destiny’s Child , Immature)等超強陣容前來幫腔助勢,這也不難發現唱片公司繼予他們的厚望!首支已榮獲全美 Billboard 流行單曲榜冠軍、節奏藍調榜亞軍的「Bump Bump Bump」,由R. Kelly負責編寫製作,P. Diddy 參與饒舌演唱,包裹著動感流暢的節奏鋪陳,與誘人起舞的旋律,其MTV更是大展B2K高超的舞藝!

中慢板R&B曲式的「One Kiss」,搭配4人動人和聲,聽來格外舒適動人;純美的情感散發在感人的慢板R&B樂曲「Everything」中;簡明的節奏搭配嘻哈 / 饒舌調性在「Boys 4 Life」滑順宣洩;生為Lil’ Fizz表妹年僅14歲,並於2002年發行她個人首張作品的Jhene,再度共同發聲於「Tease」一曲中;有美麗女聲Makeba Riddick合聲的「You Can Get It」及「My Girl」等都是魅力十足的R&B / Hip-Hop / Rap討喜作品!

點閱人次: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