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九十二學年度教育學程甄試 第一階段報名開始
-- 九十二學年度教育學程甄試 第一階段報名開始
文/王巧儀  攝影/王巧儀   【2003/2/26】友善列印
教育學程報名請致大恩館川堂辦理
九十二學年度教育學程甄試報名,於今(26)日上午假大恩館二樓川堂開始辦理。報名時間為上午九時至十一時卅分,下午一時至三時卅分,凡符合申請資格的大學部及研究所同學,均可至服務處繳交報名表及三百元費用,完成第一階段的報名手續。

今年文化大學教育學程甄試申請有了較以往不同的流程,考生們必須在二月二十一日至二十六日之間,先行上網填寫報表並列印,再於二十六日當天現場報名的時間,繳交報名表及報名費。今日辦理的教育學程甄試報名,包含中等學校教育師資一百名及幼稚園教育師資五十名,吸引了不少有志從事教職的同學前往申請,競爭一如往常的激烈。

目前學程中心已訂出教育學程甄試流程,首先第一階段初審將於三月六日公佈第一階段錄取名單,其審定資格將依報考學生學業成績加權分數之高低排序,按照各類科系所分配之名額二倍人數進入複審﹔進入複審階段的考生需在三月十四日繳交複審資料,另於三月二十二日舉行複審口試,整個甄試結果預計於四月十日放榜。

點閱人次:310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