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王力宏萬人演唱會 11月3日於台南市政府廣場舉辦
-- 王力宏萬人演唱會 11月3日於台南市政府廣場舉辦
文/文/新力公司     【2001/10/29】友善列印
王力宏的「唯一」深植人心,在東亞各國發酵延燒,讓原本明年初才要召開個人第一次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力宏,在感受到歌迷的「神聖召喚」後,決定在百忙的海內外宣傳行程中,特別挪出一天來,為歌迷召開一場「王力宏唯一愛的就是你」萬人演唱會,他為答謝歌迷支持,還特別將一些原本要在明年演唱會中使用的想法,提前用到這場萬人個唱中,誠意十足!

這場名為「王力宏唯一愛的就是你」的萬人演唱會,將於11/3晚上七點,在台南市政府廣場舉辦,由於11/3日台灣星空燦爛,本土、東洋偶像齊開唱,氣氛勢必high到最高點,而當天「北偶像、南力宏」的現象,將讓歡樂氣氛延燒到全島!!

 由於王力宏「唯一」專輯,原本就是由live精神出發,歌曲本身都很適合作live演出,因此「王力宏唯一愛的就是你」演唱會將把「唯一」專輯的精神發揮到最高點,力宏為這場演唱會摩拳擦掌,儘管通告繁忙,彩排時間不是清晨就是午夜,但王力宏卻一點都不喊苦,甘之如飴,公司一度擔心他工作量太大,還頗為擔心的問他:「力宏,要不要休息個一兩天?」但力宏卻表示:「音樂是我的最愛,我排到半夜都沒有關係!」

 「新力」表示,由於力宏往年出片都在暑假,這是第一次在學期中作宣傳,更是第一次做了北中南多場的校園巡迴演唱會,不只王力宏本身開心,同學們更是開心,除了女校同學都自願當王力宏的「白狐狸」,每一首歌開始前,全場都會大喊「唯一!唯一!唯一!唯一!」傳播公司人員說「討歌」的情形十分少見,可見「唯一」在校園真的非常紅,他們也為王力宏的魅力所震撼!!因此為感謝全省歌迷的熱愛,「新力」緊急為王力宏追加一場大型萬人個唱,讓歌迷一起來分享王力宏的驕傲!

 雖然是免費演唱會,但「新力」一點也不掉以輕心,將大手筆在
台南諾大的新市府廣場搭建前衛豪華舞台,並佐以有近萬場演出經驗的「543」band,與力宏一起作爆發性演出,而力宏也將演唱「情敵貝多芬」以來膾炙人口的中英文金曲,目前曲目列為最高機密,只等歌迷親身來體會鑑賞,而演唱會也將設計成「力宏的單身日記」,一路呈現王力宏從優質偶像、金曲歌王蛻變到亞洲創作金童的創作成長歷程,這也是為力宏明年召開世界巡迴的一個完美的試金石,機會難得,不可錯過!

11/3晚七點,台南市政府廣場,可洽詢「新力」歌迷專線:(02)2769-0698按8
或新力網站 www.sonymusic.com.tw


點閱人次:3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