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華岡博物館兩大特展 於二十七日隆重展開
-- 華岡博物館兩大特展 於二十七日隆重展開
文/徐欣怡     【2003/2/26】友善列印
欣逢文化大學四十一週年校慶,華岡博物館特別選在明(27)日舉行「館藏曾后希水墨畫展」以及「建築暨都市設計學系所成果展」兩大特展開幕典禮,以玆慶祝,歡迎對此展覽有興趣的同學共襄盛舉。

適逢文化大學四十一週年校慶,華岡博物館即將在二月二十七日當天, 於華岡博物館四樓舉行「館藏曾后希水墨畫展」的開幕典禮。這一次華岡博物館展出館藏曾后希水墨畫一共三十幅畫作,為民國五十八年前後由曾后希贈予華岡博物館之作品。與曾后希水墨畫展同時展出的,還有多位書畫大家溥心畬、孫多慈、季康、梁中銘、孫家勤、唐石霞等人物水墨畫。

二十七日當天華岡博物館還會在一樓舉行「2003年環境設計學院建築暨都市設計學系所師生成果展」開幕典禮,集合了建築暨都市設計學系一、二、三年級學生九十一學年度上學期之設計作品,共同展出之作品都是學生與指導教授絞盡心思之作,歡迎同學共同前來參與瞭解建築人的創意與巧思。

點閱人次: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