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緬懷張創辦人 曉園追思致敬儀式氣氛莊嚴肅穆
-- 緬懷張創辦人 曉園追思致敬儀式氣氛莊嚴肅穆
文/王巧儀  攝影/吳致緯   【2003/2/27】友善列印
今(27)日是中國文化大學四十一週年校慶,上午十時許文大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林彩梅、董事穆閔珠率領各級主管及師長,前往文大創辦人張其昀先生及其夫人龔柏英女士長眠的曉園舉行追思暨致敬儀式,典禮莊嚴肅穆。

校慶活動於上午十時許揭開序幕,董事長張鏡湖率領各學院院長與來賓,在曉園舉行獻花致祭的儀式,過程時間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分鐘,但典禮相當隆重,充分表現華岡人飲水思源的優良美德。致敬儀式後,緊接著校慶大會將正式開始。

文化大學今年的校慶活動邀請到多位貴賓一同參與此次盛會。包括日本國士館大學校長以及韓國湖南大學理事長、總長等皆親自蒞臨會場,並至曉園參與創辦人追思暨致敬儀式。

儀式結束後,慶祝大會的活動現場轉入華風堂,伴隨著陣陣悠揚的校歌,會中將頒發名譽博士、傑出校友當選證書及多項藝術表演。

點閱人次:313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