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活力奔放啦啦隊 文大校慶YOUNG起來
-- 活力奔放啦啦隊 文大校慶YOUNG起來
文/楊玲秋  攝影/柯婷婷   【2003/2/27】友善列印
代表著文化大學青春洋溢、熱情活潑氣息的啦啦隊,在文化大學校慶的今天,早上九點在大義館前的籃球場展開一場精采的表演。參加初賽的隊伍共有十七隊,初賽完後緊接著決賽開始,一共節選十二隊,最後共有四名特優的隊伍、四名優等隊伍,現場氣氛熱烈,台上與台下互動HIGH翻天。

今年的啦啦隊比賽,各系結合其系上本身的特色與精神融入於比中,表現出青年學子們的活力,展現力與美的結合。參賽的隊伍共有十七組,其中進入決賽的包括舞蹈、國術、體育、大傳、廣告、美術等十二個隊伍。

此次的評分標準包含動作運用40%、整體結構20%、團隊精神10%、聲音運用10%、道貝運用10%、服裝選配5%、及創意5%。最後特優獎分別由,舞蹈、體育、廣告及大傳系獲得,優等分別由生應、畜產、國劇及國術攘括,最佳團隊精神由教育系拿下,最佳服裝由國貿系取得,最佳創意則由大氣系脫穎而出。

此次啦啦隊的評審們,進行現場立即電腦作業,挑選出十二組進入決賽的隊伍,並且在表演的中場由文大熱舞社帶來一段勁歌熱舞的演,為現場增色不少。最後由體育系教授謝銘燕講評,包括參與啦啦隊說明會、安全問題、表演高度不得超過2.5層樓、各隊派遣兩名保護員及表演限時四分鐘等。

點閱人次:3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