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繼「真愛來臨」 席琳狄翁即將「為愛奔馳」
-- 繼「真愛來臨」 席琳狄翁即將「為愛奔馳」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3/12】友善列印
今年樂壇開春以來的大事,就是席琳正式宣佈繼「真愛來臨」後,即將在3月25日於全球盛大推出全新專輯「One Heart」,消息一在國外網路上曝光,旋即引起各地媒體和歌迷間的一陣騷動!



流行頭號天后席琳狄翁去年(2002年)發表轟動歌壇大作「真愛來臨」(A New Day Has Come ),不僅在Billboard首週奪冠並且在全球締造超過一千五百萬張暢銷佳績,更在台灣西洋年終銷售排行榜上拿下冠軍。在今年度的全美音樂獎贏得「最佳成人抒情音樂藝人」獎項,證明席琳多年來在歌壇的地位不搖,所樹立的情歌唱功金字招牌,是全球歌迷的第一選擇!

新專輯「One Heart」,首支單曲「I Drove All Night」,重新詮釋八0年代女歌手辛蒂蘿波的89年經典歌曲,席琳唱出專屬於她的動人風格,曲風更加強勁有力,充滿流行速度感及帶電的新世代口味。這首單曲同時也是席琳為「克萊斯勒」新車款代言的多支廣告配樂之一,席琳還特別帶著親愛的兒子一起拍攝廣告,特別引人注目!

這首未演先轟動的單曲,已從2月10日開始,隆重在「HIT FM」和「台北之音」進行聯合密集首播,將一口氣吸引到五年級到八年級歌迷。電台表示從過去到現在,也只有席琳能讓他們破例首次做這樣的聯合首播,意義非凡!

點閱人次: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