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2003年校園徵才講座活動 特舉辦新鮮人「面試以及上班妝扮」講座
-- 2003年校園徵才講座活動 特舉辦新鮮人「面試以及上班妝扮」講座
文/徐欣怡  攝影/徐欣怡   【2003/3/14】友善列印
3月13日中午十二時許,於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由文化大學家政系主辦的校園徵才講座活動,特別邀請到奇哥行銷企劃部的經理鄭玲玲小姐蒞臨會場,和與會同學共同進行了一場豐富的面試技巧與得宜上班裝扮的基本知識,對即將踏入社會的新鮮人助益良多。

昨日中午十二時許,於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辦的校園徵才講座活動,特別邀請到奇哥行銷企劃部的經理鄭玲玲小姐蒞臨會場,與會同學發問相當踴躍,鄭玲玲小姐特別針對社會新鮮人會面臨到的面試技巧與得宜上班裝扮的基本知識做一個詳細的說明與介紹,對即將踏入社會的新鮮人助益良多。

演講中鄭玲玲小姐提到,社會新鮮人的優點為活力充足、並且擁有較新知識,不過不懂得如何包裝自己、相對也較沒社會經驗遇事比較容易衝動,鄭小姐認為可以從自己的優缺點出發,強化自己的優點改進自己的缺點,就可以補強個人的不足。

裝扮方面鄭小姐則認為一個人的自信最重要,而自信則從知識來,只有培養更專業的知識才能自內而外散發出個人的自信與魅力。在外表裝扮上,抓住不濃妝豔抹、打扮得宜的兩個原則,上班或面試時就不會有太誇張的表現。鄭小姐並建議社會新鮮人在購買第一套西裝時以深藍及深灰為基礎、領帶不要花俏較為保守的配色較不容易出錯,年輕女孩子的套裝則以小外套搭配洋裝會顯得較為俏麗。只要同學保握以上幾個原則就能成為自信與美麗的上班族。

點閱人次:216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