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王力宏「純屬意外」 獲頒「暢銷純金封面書」
-- 王力宏「純屬意外」 獲頒「暢銷純金封面書」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3/26】友善列印
王力宏「純屬意外」私密檔案書,除了在製作期一路「意外」連連,從原本的樂譜書,豐富成了一本六萬字的私密檔案+自選手工樂譜書+home videos VCD,可謂豐富又超值。近日正同時緊鑼密鼓在展開日文、國語兩張新專輯的籌備和錄製的力宏,正進入以往製作專輯前的「閉關練功期」,原先不勉強力宏配合新書宣傳的圓神出版社,竟然收到力宏願意專程從紐約回國宣傳新書的好消息。

當飛行了十幾個小時的力宏,一進入台北市區,發現每家7-11的門口、結帳櫃檯都張貼了這本書的海報,覺得很意外﹗因為連唱片宣傳都沒這麼「緊迫釘人」,更聽說自己貼在便利超商外的海報,就算是24小時營業,店員只要一不注意,就會發生海報失蹤的靈異事件,讓便利商店總部每日送便當的車,除了送便當,還要補送力宏的新海報來補貼,力宏知道歌迷很喜歡那款加重厚度的海報,但也呼籲少部分歌迷,不要順手撕走那張宣傳海報啊。

在力宏專程回國召開的新書發表會中,力宏除了謝謝大家對他正努力邁向國際的音樂事業的關心,也請喜歡他的歌迷朋友支持這本新書,因為這本書動員了的人,除了他自己,還有許多家人、朋友、還有出版社非常多的人力,他覺得非常有誠意,而且真實,希望能跟更多的人分享自己在成長中,許多感受到「愛」的感覺和故事。

緊接著是新書開紅盤的時間,圓神出版集團董事長簡志忠先生,特地帶來剛出爐的好消息,力宏的新書因為預購成績太好,為避免正式上市後馬上缺貨,出版社已經從原來的兩萬本,又追加印量到五萬本,簡志忠先生也特地帶來厚禮餽贈——比照唱片的白金唱片,特地為力宏訂做了一個純金999原寸的「暢銷黃金封面」,希望力宏這本書能像當時出版阿扁總統的「世紀首航」一樣,賣得長長久久。

另外台灣通路龍頭7-11行銷出版品部門經理鄭恪先生,也專程蒞臨。對於7-11把「第一次做書籍預購」的合作給了力宏,其實是經過非常嚴格的評估後,確定力宏的新書,不論是質、量都絕對會是市場熱銷品(曾經有廠商願意花費數百萬宣傳費買店頭海報跟櫃檯桌貼的位置,7-11都不願賣),而事實也證明如此,力宏新書預購活動在全省7-11三千三百多家店的強大促銷下,截至昨日已經賣出1萬6千多本,這銷量已經足夠穩坐一般連鎖書店排行榜整整八周的冠軍了。對於力宏即將在3月15日於西門町樂聲戲院旁廣場舉辦的「預購首簽會」,身為鄰居的7-11,在今天早上就發現已有歌迷在現場徘徊,全年不打烊的他們,也肩負起保全的責任了。



點閱人次:3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