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你的腦袋沒力氣嗎? 談廣告策略與思考
-- 你的腦袋沒力氣嗎? 談廣告策略與思考
文/王巧儀  攝影/徐淑雯 吳致緯   【2003/4/10】友善列印
四月九日下午一時許,文大廣告系邀請到BBDO黃禾廣告公司客戶服務部張祐健總監蒞臨文化大學舉辦一場名為「腦袋沒力氣嗎?談策略與思考」講座。講座活動假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展開,現場聚集了不少廣告系的同學前往聆聽。

四月九日蒞臨文大的張祐健總監,過去也是文大廣告系第二屆的校友,張總監在廣告界已有十年的經歷,曾經負責過不少成功的廣告企劃,目前則於BBDO黃禾廣告公司擔任客服部總監,今日的講座內容主要是與現場同學談談現今廣告的策略與思考能力。

張總監於座談會的開始,首先與在場的學弟妹們分享他從業多年的心得,他認為從來沒有一種簡單的思考模式可以幫助所有的人學會廣告,也沒有一種秘訣能教你做出好廣告,一切重點皆在於用心去思考。

張總監特別強調,身為一個廣告人,其生存之道就是怎麼去創造一個好的廣告,而其中的功力如何見真章,就在於懂得在關鍵處再多想一點。其次,就是拓展自己學識以外的能力,隨著現今知識、經濟、資訊的發達,思考的速度已然是決定你的成就關鍵,因此,唯有額外的努力才能突顯自己的與眾不同。

廣告溝通的部分所展現的正是人性的感同身受,這從近年來的廣告得獎作品中都是有目共睹的趨勢,由此可知,身為一個廣告創意人,一定要學會善用策略多作思考。

點閱人次:269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