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大學申請入學招生指定科目甄試統一筆試
-- 九十二學年度申請入學招生指定科目甄試統一筆試
文/柯婷婷  攝影/賴芳延   【2003/4/11】友善列印
考生查詢考場座位
中國文化大學九十二學年度申請入學招生指定科目甄試統一筆試,於今(11)日上九點十分至十二點十分,在大恩館舉行。考試的場次分成兩個階段進行,第一場是從上午九點至十點十分,第二個場次於十點四十至十二點十分。

此次考試開放大恩8樓及9樓教室做為筆試教室,並依照準考證號碼分配考試教室及座位。這次申請入學的學生總共有1202人,而招考的科系分別有法律學系法學組、法律學系法律財經組、中國戲劇學系、應用數學系、景觀系、社會福利學系、戲劇學系等十五個系組。

教務處研究生教務組也提醒同學,應考時除攜帶準考證外最好也同時攜帶學生證或身份證,以防不時之需,而筆試時僅能以單一顏色筆書寫作答,試場規則已註明於準考證後,請應考同學詳閱之。

點閱人次:292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