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韓國龍仁大學金正幸總長 蒞臨文大參訪
-- 韓國龍仁大學訪問團 蒞臨文大參訪
文/徐淑雯  攝影/賴芳延   【2003/4/18】友善列印
在國際體壇具有舉足輕重地位的韓國龍仁大學校長金正幸,將於今日獲中國文化大學頒贈名譽理學博士學位,在頒贈典禮之前,金總長首先於下午一點三十分,參訪文大各單位。貴賓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林彩梅,接著陸續參觀了紀念館內資訊中心、圖書館、博物館以及校史室等單位。而文大校方也將於參觀行程後假曉峰紀念館國際會議廳,舉行頒贈金正幸總長榮譽博士學位典禮,表彰金總長對教育事業的貢獻。

成立於1953年五月的韓國龍仁大學,原為一所柔道學院,現今設有武道、體育科、藝術、產業資訊、自然科學等學院,於民國九十年七月四日與文大締約成為姊妹校,自此兩校交流活動頻繁。文大與龍仁大學因為在中韓都有首創與唯一的武術系所,因此兩者的關係曾被喻為中韓武術大聯盟,兩校都堪稱東亞武術重鎮。

此次參訪文大的韓國龍仁大學訪問團,是由總長金正幸所帶領,其餘成員還包括了企劃處長崔鐘三、武道大學長金奎秀、教授趙容徹及安柄根等人。貴賓於抵達文大校園後,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林彩梅,接著陸續參觀了紀念館內資訊中心、圖書館、博物館以及校史室等單位。

點閱人次:337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37